20110707

久違的炸雞翅

是說搬回台中快滿兩個禮拜了..
就在昨天下午的卡通時間
媽從黃昏市場買了一袋炸雞翅回來 (是配給的,一人一支)
我和大妹真的是又驚又喜啊~!!
是久違的炸雞翅啊啊啊啊啊~!!! 丌_丌




我規矩比較多
拿碗來裝骨頭
碗還能留著吃晚餐呢嘻嘻 :P
媽則和往常一樣
拿了張舊報紙放骨頭




笑點來了..
注意~!!!!!




大妹默默地從裝雞翅的白色包裝袋上直接撕下一小塊來放骨頭
我看到這舉動當場炸笑(對不起我笑點超 LOW -___-)
她的理由是:反正包裝紙也是要丟掉的,不用白不用..
這.. 也太物盡其用了吧~!!




於是客廳裡啃著雞翅的母女三人構成這樣的有趣畫面
不鏽鋼碗 → 舊報紙 → 白色炸雞包裝紙的一小塊
越來越 low 這樣 XDD




晚餐時間
補完習回來的小妹就要享用她的炸雞翅了~!!
我則坐在一旁靜靜地觀察




笑點又來了..
注意嗶嗶~!!!!!




小妹把炸雞放在一邊
以熟練且俐落的手法將包裝紙的一部份撕下來放骨頭
跟大妹一樣~!!
我又炸笑了(對不起我笑點超級 LOW = =" )




小妹忿忿不平卻又帶著笑意對我說
「我就知道妳在那裡等著看好戲 !!」
她在念我的同時我還是止不住笑意(抱歉阿我失控了orz)




因為昨天這件事
我決定要新增一個標籤啦啦啦啦啦~
就叫做「對不起我笑點超 LOW」吧哈哈 XD
儘管大學畢業了
我還是會繼續用心發現體會享受生活的~!!




那就下集待續囉ㄎ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