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初 二,我 們 在 清 境

大年初二依前幾天就訂好的出遊計畫
早上九點多從家裡出發目標清境
今年媽有跟著部隊走
又是一次全家出遊 ^^


唉真的是老了
出發沒多久
車子還在國道3號高速公路上我就睡著了
再次醒來時剛好在國道6號的終點
來的及欣賞前往清境路上的沿途美景


我們在老英格蘭莊園下車拍照
這間民宿的外觀就像座小城堡
好想進去開開眼界~!!
去喝個下午茶過過癮也好 :)


 

我們寒假除了玩樸克牌就是趴哩趴哩


接著車子又繼續往上開
終於看到去年來過的廣場(shopping mall)
過年旅遊景點人超多
停車位很難找 :/
原本想說一直往上開看有沒有停車位
沒想到越開越遠..
後來有機會迴轉於是我們又回到廣場
然後很幸運地找到停車位 :)



對面山頂都下雪了耶

疑似是聖誕節留下的裝飾燈, 好像雪花, 很美




午餐是吃廣場二樓的洋食餐廳
等待上菜的時候我們全家還一起玩殺手遊戲(其實我們四個在車上就在玩趴哩趴哩很熱鬧) XD
最後殺手屁屁贏了..


好久沒吃焗烤..
180元的香橙博克焗烤飯還不錯吃 :)
隨餐附小菜飲料和布丁


吃飽喝足後我們繼續往上走
走步道似乎比較快到其他景點
不過步道的階梯讓我有些吃不消 :/


走過了國民賓館和旅遊服務中心
真的是覺得好喘頭暈頭痛腳好痠
跟家人說一聲後我就脫隊走回廣場
說在starbucks等他們


走回廣場的路上
我一直在思考著是不是真的要去星巴克喝咖啡
星巴克的咖啡對我而言不便宜啊
我身上只有一百多塊..
買個筆記本和筆恐怕沒錢喝星巴克
如果直接去星巴克
恐怕只能坐在店裡喝咖啡
癡癡等待從青青草原回來的大家 -___-


很開心我沒迷路
順利地走回廣場哇哈哈 :D
猶豫了一下還是走進7-11
買到最便宜的memo紙和原子筆
再加點重烘焙拿鐵過過癮(不能喝星巴克至少也來杯city cafe吧)
很意外很開心拿到兩個點數我要換hello kitty 吊飾~!!


一出7-11很幸運地我佔到露天咖啡座的五人座位 :)
一邊喝咖啡一邊寫日記好不愜意即使空座位不時有其他遊客坐下來歇歇腳


有紙筆和咖啡就有心情寫些東西

日本設計的便宜好物 :)


等了好久大家終於回來啦~!!
還帶著戰利品羊奶泡芙
爸和大妹去星巴克買了咖啡和巧克力熔岩蛋糕
媽也去7-11買了關東煮
星巴克門前的貓很可愛~!! >w<


它真的很乖還不怕人摸, 我一度以為它是假的





再一次的吃飽喝足後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回程我們買了櫻花苗和當地的土產
一路上的夕陽挺刺眼的今天天氣真好 :D


很期待接下來的行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