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again and again, and ?

世界好大好大
原來也好小
很意外也很高興再次見到妳





過年前莫名其妙被妳訓了一頓
當時手足無措傻傻地刪掉留言湮滅證據
以至於死無對證沒有人能幫我評評理
不知道哪得罪妳了我還是乖乖寄出道歉信
一則假文青式的留言謝謝喔還翻成白話文





.. 於是我搶在妳刪掉我之前先把妳刪了


這件事情讓我耿耿於懷可惡阿到現在也是
妳曾是我的偶像也是我的精神指標
可在這事情之後呢?


一直不敢跟大學長提起這件事
看到他還有跟妳維持好友關係就好了 :)


我很想再把妳加回好友
謝謝妳在噗浪的善意回應喔
算了沒關係沒關係..


又過了好幾個月
意外知道新朋友認識妳
真的很驚訝很不可思議捏
又是妳..


不管如何我會努力的
要比畢製更拚
就這樣

No comments: